开学第一天,深圳发生两起车祸致两名儿童身亡!

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9月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何畅)记者从深圳交警获悉,开学第一天,深圳宝安、龙岗分别发生两起交通事故,导致两名儿童身亡。

9月2日7时29分许,在宝安区宝安大道鸣乐东街路口段,一辆粤B号牌轻型厢式货车与一辆电动车发生碰撞,导致电动车上一名女童黄某(8岁)当场死亡。经查,女童黄某是一位小学生,事发之时黄某乘坐着由妈妈驾驶的电动自行车前往学校。当电动车行至鸣乐东街路段时,为躲避路旁占道施工设施绕行,不料悲剧发生。

就在同一天上午,在龙岗坪地同样发生了一起儿童交通事故。9月2日9时许,黄某驾驶粤B号牌重型特殊结构货车,行驶在龙岗大道创城地产建设工地路段右转弯时,该车右前侧与同方向行驶由杨某驾驶、搭载蓝某(男,5岁)的电动车发生碰撞,造成蓝某当场死亡、杨某受伤及车辆损坏的交通事故。

目前,两起事故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宝安区宝安大道鸣乐东街路口段事发瞬间

宝安区宝安大道鸣乐东街路口段事故现场

宝安区宝安大道鸣乐东街路口段事故现场


又一起!妈妈骑车搭载儿子遇车祸

妈妈骑车搭载儿子遇车祸,蓝某(男,5岁)当场死亡

事发现场


来源:深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