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盐田女孩久病15年,80万医药费愁坏父母!谁来帮帮她

深圳新闻网

提起躺在床上的女儿,家住深圳盐田的刘女士,就忍不住抹起了眼泪,看着小孩的身体状况一天不如一天,刘女士的心,也揪得越来越紧。

刘女士说,女儿琪琪在出生三个月的时候,就被检测出来有先天性免疫力缺陷和先天性、多发性肺囊肿,一直以来都靠手术、吃药、复查,支撑了十五年,尽管一家举债数十万,但只要女儿健康,夫妻俩就心满意足。

可今年9月份,正在商场超市做促销员的刘女士,突然接到女儿琪琪的电话,说自己走不动了,而且脚也发肿了,崩得紧紧根本走不了,要刘女士去接她。

刘女士急急忙忙赶到学校,将女儿带到盐田人民医院,医院告知刘女士小孩需要住院,在住了一段时间后,琪琪情况没有好转,抱着一丝希望,刘女士又将女儿送到广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医生告知刘女士,目前琪琪的情况只能做手术了,但手术需要80万左右的费用,一听到这笔天文数字的费用,刘女士和女儿的眼泪,瞬间就流了下来。

丈夫是搬运工,刘女士是超市促销员,房子是租的,一家人一个月的收入都不到六千块钱。此前因为手术,也已经举债数十万,面对新来的80万,刘女士一家的世界再度崩塌。

无奈之下,刘女士只好带着女儿回到深圳,由于肺囊肿,琪琪的呼吸也日渐困难。为了节省费用,目前也只能靠家里自购的呼吸机和物化治疗仪延缓病情。尽管双脚浮肿,鼻子插着呼吸管、三餐都靠营养液,但琪琪依然显得特别乐观。

在与疾病作斗争的这十五年里,琪琪一直都不希望父母隐瞒自己的病情,她有着与她这个年龄不匹配的成熟懂事,但即便很乐观,在提到父母的时候,琪琪还是忍不住嚎啕大哭。

尽管目前刘女士已经在网上发起了轻松筹,但筹到的钱依旧是杯水车薪,刘女士就希望借助社会的力量,给女儿琪琪一个活下去的希望。

在此我们也呼吁

有热心的社会机构或人士

可联系《直播深圳》栏目或刘女士

一起帮帮这个饱受病痛折磨的孩子!

记者:黄泽波

版权声明:

文章版权归深圳广电集团都市频道所有,

尊重版权,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愿爱心人士救救女孩

来源:深广电直播深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