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售后难题!这家德国公司在中国做了一个大承诺

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 7月18日,德国纳诺德朗空气净化器亚太运营中心在深圳举办新闻发布会,在众多媒体及纳诺德朗老客户代表的见证下,正式启动了“你在哪里?寻找纳诺德朗老客户”活动,并发布了《纳诺德朗中国•售后服务标准》。

在这场新闻发布会上,纳诺德朗亚太运营中心执行总经理潘峰先生表示:德国纳诺德朗提供的不仅是高科技的空气净化器,还应有优质的售后服务!潘峰先生强调,纳诺德朗之所以要在中国寻找老客户,就是想告诉纳诺德朗老客户:纳诺德朗亚洲运营中心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作为一家负责的德国企业,中国客户的售后服务,将由我们全权负责!

随后,纳诺德朗亚太运营中心正式发布《纳诺德朗中国•售后服务标准》,以“服务高于客户期望”为宗旨,打破售后难题,突破售后零距离,以快速、标准、高效、专业的服务态度,登门服务好每一位客户。

最后,在全体媒体、来宾、老客户代表的共同见证下,“你在哪里?寻找纳诺德朗老客户”活动正式启动,即日起,只要满足条件的用户,均可以通过纳诺德朗热线,联系纳诺德朗亚洲运营中心,获得产品的售后保养。

解决售后难题!这家德国公司在中国做了一个大承诺

作为消费者,你是否有遇到过以下情况,当购买的商品需要售后时:拨打电话无人接听、需要转播很多次、服务态度差、商家再三拖延、售后收取各种费用......,我们不是在售后的路上反复折腾,就是在投诉的路上永不止境。近日,一家德国空气净化器公司在中国发布一则“寻人启事”,直击用户售后难题,这家德国公司在中国做了一个大承诺。

7月18日,德国纳诺德朗空气净化器亚太运营中心在深圳举办新闻发布会, 在众多媒体及纳诺德朗老客户代表的见证下,正式启动了“你在哪里?寻找纳诺德朗老客户”活动,并发布了《纳诺德朗中国•售后服务标准》。

纳诺德朗亚太运营中心执行总经理潘峰:我们来了,中国用户售后服务我们负责。新闻发布会上,纳诺德朗亚太运营中心执行总经理潘峰先生表示:1973年,第一台纳诺德朗空气净化器在德国研发成功并投入生产,45年来,纳诺德朗已经进入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22个国家和地区,上万个家庭。

纳诺德朗空气净化器作为一台使用年限超过十五年的高端空气净化器,采用先进的低温等离子技术,无需更换滤芯,但是需要每年至少两次保养,以保证机器的正常运行。为此,产品的售后保养与维护尤其重要。在纳诺德朗没有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之前,很多中国用户在质保期后,难于与德国总部联系机器保养,导致很多机器损坏或降低净化力。2017年7月,德国纳诺德朗空气净化器亚太运营中心正式在深圳成立,随后售后技术团队、维修保养中心先后建立,并能够完全满足中国用户的售后服务。

为此,潘峰先生在发布会上做出承诺:只要2017年7月以前购买纳诺德朗的所有中国用户,都可以得到纳诺德朗免费上门保养机器,并持续提供所有后续售后保养。潘峰先生指出,纳诺德朗之所以要在中国寻找老客户,就是想告诉纳诺德朗老客户:纳诺德朗亚洲运营中心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作为一家负责的企业,中国客户的售后服务,将由我们全权负责!

华南检测中心杜主任:纳诺德朗不是推概念,是真正在技术上实现彻底净化。纳诺德朗空气净化器售后服务之所以重要,在于从技术上区别与传统过滤式,是成熟的运用了低温等离子技术。华南检测中心杜主任作为纳诺德朗空气净化器在中国的检测机构参与者,给予评价。杜主任认为,纳诺德朗空气净化器的技术指数大多都达到国家标准的最高级别,在技术上实现彻底净化能力。

巍阁月子会所任承巍:我亲自试用过纳诺德朗净化器,才能向母婴们推荐。作为纳诺德朗空气净化器在中国最早一批的使用者,巍阁月子会所总经理任承巍受邀出席发布会,并在发言中指出:在亲自试用之后,真正感受到了纳诺德朗的净化力,于是将纳诺德朗空气净化器用于巍阁月子房的净化,并推荐了宝宝和宝妈使用。任承巍总经理表示,她认同纳诺德朗的不仅是产品,还有纳诺德朗所提供的优质售后服务,这让她和她的客户用的安心、省心。

纳诺德朗亚太运营中心售后中心:纳诺德朗的服务高于客户期望是我们的宗旨在新闻发布会最后,诺德朗亚太运营中心正式发布《纳诺德朗中国•售后服务标准》,以“服务高于客户期望”为宗旨,打破售后难题,突破售后零距离,以快速、标准、高效、专业的服务态度,登门服务好每一位客户,让客户真正省心、省力、省事。

最后,在全场媒体、来宾、老客户代表的共同见证下,“你在哪里?寻找纳诺德朗老客户”活动正式启动,即日起,只要满足条件的用户,均可以通过纳诺德朗客服热线、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等方式,联系纳诺德朗亚太运营中心,获得免费上门对纳诺德朗空气净化的售后保养一次。

纳诺德朗空气净化器获专业TÜV认证

2017年11月,纳诺德朗空气净化器通过了全球最具权威的检测机构之一TÜV NORD的技术认证——适用于过敏性患者,离析生活灰尘和过敏原的室内空气清洁器。再次对纳诺德朗空气净化器在深层清除过敏原、细菌、病菌、微生物等方面的超强净化力给予佐证!

TÜV NORD成立于1869年,总部位于德国北部城市汉诺威,是全球最大的技术检测服务机构之一,专业从事管理体系认证、产品测试、产品认证等服务。

众所周知,大气污染对人体的危害是多方面的。而不止一项研究发现,颗粒最小最有害的空气污染物确实会进入建筑物。

人类70%以上的时间都是在室内度过,城市人口室内度过的时间甚至超过了90%。而室内空气污染比室外高5—10倍,所以,在室内是不能让我们摆脱有害气体对我们的影响。室内污染物对不同体质的人危害程度也不同,尤其是对儿童、孕妇、老人和免疫力低下的人群以及过敏性患者的危害是极大的!

纳诺德朗空气净化器能通过TÜV NORD的检测,证明了纳诺德朗空气净化器除了能净化空气中的污染物,还是过敏人士的福音产品——适用于过敏性患者,离析生活灰尘和过敏原的室内空气清洁器!

华南检测中心:纳诺德朗空气净化器实现彻底净化空气

近日,中国空净行业三大权威检测机构之一 ——华南微生物检测中心。经过对德国纳诺德朗空气净化器为期数月的专业检测,出具正式官方检测报告。报告指出:纳诺德朗空气净化器能够消杀空气中99.89%的细菌和H1N1病毒。

为什么能消杀?因为纳诺德朗空气净化器不是单纯的物理过滤,而是采用一种集物理学、化学、生物学和环境科学于一体的低温等离子技术,这是一种空气强力杀菌净化除臭技术,普遍用于工业除菌。能将低温等离子技术成功运用在空气净化器上,可以说在全球都非常罕见。这也就说明了纳诺德朗空气净化器能被全球20几个国家和地区人民高度认可,以及被称为医疗级别空气净化器的原因之一。

来源:深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