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语言边界 旋转木马语言学校蛇口校区2021全新启幕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Carousel of Languages旋转木马语言学校欢乐海岸校区是纽约旋转木马落地在中国的第一家海外分校,也是婴幼儿早期多语言教育在全球的课程研发中心,响应深圳先行区的倡导,把早期多语教育的超前理念带到这个世界瞩目的年轻城市,把文化交流,文化传承以婴幼儿语言多语教育的方式,通过专业科学的语言教学方法,助力于外籍子女,海归子女,国际化家庭及具有国际教育规划需求的精英家庭从小建立早期多语教育的根基,提供多语言学习及交流的环境。确立经营多元家庭的教育创新研究方向,为未来孩子及家庭带来突破语言边界的学习体验。

Carousel of Languages旋转木马语言学校落地运营两年多,欢乐海岸校区已为国际学校输送近百名小小世界公民。Carousel落地中国一直被许多认可国际化教育理念的家庭所关注。婴幼儿早期教育期间接受多语种启蒙,对语言发展的益处已被更多家庭所验证。2021年深圳校区将在已有英,西,法,中四语基础上增加俄语,德语,日语,意大利语,逐步实现更多语言课程的落地。作为全球第一家顶级婴幼儿多语言学校,Carousel秉承母语教学,深耕早期多语教育,备受瞩目。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年轻父母认识到孩子的语言学习是从出生就开始的,神经语言学研究发现,0-12个月的婴儿,几乎可以辨别出世界所有语言的音位(最小语音单位),这意味着,儿童能够开始学习多种语言的年龄早至婴儿时期,且能够比成人更快地学习语言。除此之外,研究表明婴儿只有通过社交互动、实际接触以及与人的社交互动,才能真正习得语言。

2021年春季学期,旋转木马语言学校第二家海外分校将入驻蛇口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让宝宝们从小在多语言的世界里遨游之际,更关注语言在文化领域上发展与力量。海上世界语言艺术中心将在已有的语言课程上,增加英语历史及文学,中文通识等课程。

一直以来,旋转木马深耕于多语言习得教育,与深圳精英家庭社群及国际学校经常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艺术活动,希望通过语言的应用助力学习语言的体验,实现语言无国界的真正意义。我们帮助孩子了解自己,引导他们了解自己的存在不仅限于此。通过多语学习的视角,带领孩子将目光投向教室之外,投向多元化的社会,投向以来的未来。

旋转木马转动全球,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校区五月全情开放

旋转木马语言学校以匠人之心,用心经营21年,共开设11种语言课程,校区内无论教师团队还是会员团队的组成都可以说是一个迷你版的小小联合国。

每个人都是家庭、学校、城市、国家和国际社群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每个人都是世界公民。在对自己文化的认同的同时,他们都以开放的视角来热爱着世界,传递着积极的正能量,创造着更新更潮的思想。语言在这里是一座让世界全球化的桥梁。

入驻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旋转木马两个校区将以不同的侧重方向,以多语言的课程为基础并结合项目式,探究式教学方法,用不同的声音,不用的语言向童年致敬,与未来对话。

旋转木马语言艺术中心将给学孩子和家庭们带来更多元化的文化体验,更专业科学的早期多语学习机会,更全球化的社群平台,为他们在宇宙中心开启一段超乎想象的人生之旅。